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支部开展“党心向党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参观教育活动

发布者:魏晓娅 [发表时间]:2022-10-16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员爱国主义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意识。10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全体党员到泸州市江阳区图书馆观看了“党心向党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专题展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感受红色文化。

在泸州市江阳区图书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专题展览“胸怀祖国、服务人民、肩负历史重任、做隐姓埋名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经济主战场”等五个展区。看着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回顾党领导下科学家们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感受科学家们用自己的智慧乃至生命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彪炳史册的的贡献。大家被科学家坚定的爱国主义信念以及执着的科学创新精神所感染,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得到进一步加深。

参观结束,支部全体党员在主题展板前面合影。党员在此次参观中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心灵洗礼,更加坚定了向科学家前辈学习,牢记初心和使命,在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