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贺珍佑 [发表时间]:2022-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代彬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吴代彬传达学习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大会通过的《泸州市工业技工学校并入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泸州技师学院)(草案)的决议》和《<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工作量及课时费标准管理办法(修订)>的决议》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强调指出泸州市工业技工学校并入是学校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定的必然要求,是壮大泸州技师学院力量、推动技师学院更好运行的现实需要,也是学校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地方职业教育和技工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积极作为。对原《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工作量及课时费标准管理办法(试行)》进行重新修订,有助于建立更加公平、科学的激励机制,把全体教职工的干事热情聚焦到提高教学质量、推动学校内涵式快速发展上来。

通过教职工大会,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与会教职工表示坚决拥护学校教代会和党代会通过的文件精神,在今后工作中认真贯彻文件精神,积极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