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赴西南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者:钟发霞 [发表时间]:2022-06-02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教学改革精神,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任务开展的实际需要,6月1日上午,钟发霞、曾炬、贺珍佑、李茂一行四人赴西南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交流学习。西南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晓利、党总支书记张圆、副院长赵薇及各教学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黄晓利从机构设置、人才队伍、课程建设、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全方位地向我们介绍了西南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其队伍团结精进,成果丰硕,令人钦佩,启发了我们的思路,拓展了我们的视野。钟发霞全方位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请教了本科课程设置、运行、科研机构工作开展、项目推进等工作情况。双方的各位同志之间进行了坦诚又热情洋溢的交流。

医科大学彭鎏佳教授特别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航计划”项目工作开展的措施经验,她从前期谋划、资金投入、技术保障、主题内容、形式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我方深受启发,收益匪浅,增强了在该项目的开展中取得好成绩的信心。

西南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长期在项目开展及其他工作中给予我们强大的支持,双方在交流中实现信息互通、方法互鉴、资源共享,在以后的发展中将继续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