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团结一致 力争上游 _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末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08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7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兼职教师大会,进行期末总结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教学副院长钟发霞从教学、科研、“双高”目标任务、社会服务等方面对春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计划和安排。泸州市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负责人贺珍佑特别介绍了中心的工作和要求。大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代彬提出要正确评估春期的工作。他首先肯定了春期一些工作成绩,特别强调研究中心和名师工作室工作还需要加强和进一步深化。二是思政课课堂质量要不断提高。思政教师要不断反思,通过各种途径提高自己,高度重视课堂内容和形式。积极参与学校的课程思政建设,科研要组成相对稳定的团队,围绕中心工作开展研究,科研反哺教学。最后他重点强调,大家要团结一致,克服阶段性困难,努力拼搏。人人都出彩,团队就精彩,建设光荣团队,多为学校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