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师德师风专项学习

发布者:曾丽丽 [发表时间]:2022-10-03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为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升我院课程的整体教学质量,9月29日下午,我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项学习研讨会。

会上,副院长钟发霞主持并带领全体思政教师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强调将师德师风作为首要要求,每一位教师应当知准则、守底线。

学校党委副书记吴代彬强调,全体教师必须严守纪律规矩底线,始终心有所畏、言有所忌、行有所止,自觉做到严守纪律规矩。他还强调思政课的重点在于课堂,拟通过开展“精彩一课”、公开课、示范课等形式,助推思政课教师教学素养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提高。

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结合新时代的新要求将其全面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