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泸州市审计信息化建设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贺珍佑 [发表时间]:2022-11-07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7日,由泸州市审计局主办,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工会共同承办的泸州市审计信息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在玉章楼教师发展中心隆重开班。泸州市审计局副局长古刚、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波及51名审计系统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钟发霞主持。

开班典礼上付波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向学员们介绍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规划情况;古刚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内容和纪律要求。

马克思主义学院贺珍佑老师主讲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及电子数据审计法律法规”开启了本次培训首堂课程。接下来,学员们还将学习“WPS电子表格操作”“SQL基本语法及实践应用”“大数据技术应用”等审计信息化相关课程。

本次培训课程设置合理,学练结合,针对性强,通过培训将提高审计人员大数据审计能力,进一步加强我市审计信息化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