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读书会第四届“阅读与分享”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者:吕欢 [发表时间]:2022-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校情怀。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第四届“阅读与分享”实践教学活动,该活动为期一个月,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通过人人参与、层层选拔的形式,101个作品率先进入到复赛。

2022年11月24日下午,参加复赛的选手分成七个小组同时竞技,比赛现场,选手们以制作优良的PPT为载体,辅以情景剧、朗诵等形式,对诸多名著进行了精彩的解读。选手们落落大方的讲解,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7个作品进入了决赛。

通过“阅读与分享”实践活动,希望同学们自觉以先贤、伟人为榜样,将读书列为“最大的爱好”,养成“手不释卷”常阅读、“博览群书”爱阅读、“学而深思”会阅读的好习惯,以书为伴,在未来生活里积极进取、披荆斩棘,努力成就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