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泸州市2023年社区工作者能力提升暨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田勇 [发表时间]:2023-05-16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上午,由泸州市委组织部、泸州市民政局主办、我校承办的“泸州市2023年社区工作者能力提升暨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在我校玉阶素质教育中心举行。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丛伟,泸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坤,泸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文兵,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银盈出席开班仪式。

银盈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她向参训学员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从办学条件、师资队伍、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学员全面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发展成就。银盈诚挚欢迎学员们多到我校学习交流,希望学员们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学员代表匡凤娟发言表示,将严守学习纪律,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为社区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周丛伟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严格遵守纪律;二是以考促学,掌握知识要点;三是学以致用,做到知行合一。

周丛伟强调,各社区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社区社会组织提供社区服务、扩大居民参与、培育社区文化、促进社区和谐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