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泸州市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 关于做好2022年度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03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有关课题负责人:

根据泸州市社科联有关要求,经中心研究决定,现就本年度结题验收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2022年获批立项的课题,详见附件1。

二、材料、时间要求

1.材料:(1)课题申报书(Word电子版);(2)课题鉴定结项审批表(附件2),提交Word电子版和签字盖章扫描后的PDF版;(3)最终研究成果扫描后的PDF版(如是公开出版物,须含有封面、目录、正文、背面)。将上述结项材料打包成压缩文档(命名方式:课题负责人+单位)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中心邮箱。注:同一单位的请各单位尽量统一发送。

2.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逾期不予受理。

3.中心邮箱:lzssxzzjyyjzx@163.com。

三、其他

1.根据泸州市社科联要求,确因特殊情况需要延期结项者,须填写《课题重大事项变更申请批准表》(附件3),向我研究中心提出申请,获准后方可延期结项。如课题负责人本次不申请结题验收,也不申请延期的,中心将做撤项处理。

2.若有疑问,请联系中心人员。联系人:贺老师,13795979913,或加中心QQ群(559020700)咨询。

附件:

1.泸州市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2022年度立项课题一览表

2.泸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课题鉴定结项审批书

3.泸州市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课题重大事项变更申请批准表

泸州市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

                                                                     2022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