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赛促教 深化教改 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水平(四)

发布者:先沁梅 [发表时间]:2022-06-17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课”讲课比赛初赛第四组于2022年6⽉16⽇下午2:30在⽟章楼2307教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参加。在第四组比赛中,肖艳梅老师、孙丹凌老师、马苏老师、田勇老师、邹涪陵老师分别向大家展示了“牢铸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人生目的”“守正创新弘扬中国精神”五个主题的教学内容。展示过程中,五位教师充分运用信息化教学手段,将各自的教学主题进行了鲜明的展示,教学内容丰富、教学主线清晰、教学设计新颖、教学逻辑严密。展示结束后,张翠莲和魏晓娅进行了点评。两位教授对五位教师所作的展示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赏,同时也对他们在知识讲解的精准度、内容组织的整合性、教学设计的创新性、理论联系实际和贴近学生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改进意见。至此,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课”讲课比赛初赛选拔结束,决赛预计于2022年6月30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