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泸州市公安局举行警校共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曾丽丽 [发表时间]:2023-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泸州市公安局政保支队支队长罗庆华、副支队长马杰宏一行到我校交流警校共育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谢鸿全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银盈主持会议。

谢鸿全就泸州市公安局对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红色历史、近年来的办学特色、取得的育人成果等情况。

罗庆华指出,泸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高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警校共育责无旁贷。高校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政治安全必然成为高校办学坚守的一条红线,警校双方应建立灵敏、高效的预警机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保驾护航。

双方就意识形态安全、师生管理、网络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组织人事处、统战部、后勤保卫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