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老师参加市社科联市级研究基地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贺珍佑 [发表时间]:2022-06-27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3日下午,泸州市社科联举办的市级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工作座谈会在市社科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社科院院长张涛主持。市委党校,相关在泸高校社科联(科研处),市级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负责同志参会,我校负责的泸州市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贺珍佑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有三个议程,各研究基地针对基地今年上半年工作(社科研究、学术交流、人才队伍、日常管理等)、以及存在的困难和下半年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市社科联对今年下半年的工作作安排部署,并对社科专家推荐、信息报送、专题征文活动等近期主要工作进行强调。最后,市社科联副主席胡德明作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各高校要切实加强对基地建设的指导,各基地要围绕泸州市重大的战略规划,多出应用型研究成果,为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明确了我中心下半年的主要工作和建设方向,中心研究人员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聚焦中心研究方向,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多出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