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老师参加“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理论研讨会

发布者:贺珍佑 [发表时间]:2022-10-19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由泸州市社科联、市社会科学院、市党的创新理论实践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的“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理论研讨会在市委党校成功举办。会议由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会书记刘太兵主持,我校由市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贺珍佑老师参加研讨会。

会议有以下四个议程。一是市委党校三级调研员廖元刚致欢迎词,二是党的创新理论实践研究中心领导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征文活动评选结果,三是市社科联胡德明副主席作发言讲话,四是与会驻泸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及征文活动获奖代表交流发言。

会上,市思政教育研究中心贺珍佑老师代表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作交流发言,他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框架体系、学习方法、重大创新点、重大意义”等方面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受到与会专家学者广泛认同。

会后,市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还将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等方式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内容,加强理论研究,多出研究成果。